close

不知曾幾何時,我總會在每年開頭給自己一些新年新期望。

為什麼呢?

也說不出個冠冕堂皇的大道理,大概只是覺得生活裡有些目標或改變,更能體會人生吧(……這是什麼歪理……)

 

前陣子照慣例在擬定新年新氣象表時發覺 - 單身 VS 人妻 - 想要的果然還是有差別。

 

比如,我記得某一年的單身新年願望,想要的是能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大玩特玩。於是乎那一年,我去了兩次香港、兩次韓國、一次巴黎,還有幾次的國內旅遊。雖然差點窮到被鬼拖走,但,旅行的快樂到現在仍舊是回味無窮 (好吧,其實讓我回味無窮的全是那些美食啊~)。

 

今年呢我還是想出國玩,但卻沒那麼高的願意到處瘋狂PAPAGO了。反倒是期許自己能在清單裡多放進些關於家的元素。譬如,去上幾堂烘焙課,或是來點烹飪課,多學點手做,或是擬定計畫怎麼在把老公養胖的同時,自己還能大吃大喝不發肥 (咦,話說我家夫君應該不會來看吧…XD)

 

不過 anyway不管怎麼說,能有新年新氣象都是件好事。

雖然新氣象會帶來改變,但改變卻帶來了不一樣的生活。

不一樣的生活,也相對帶來了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 所以每年都是獨特的。

所以每年都是有成長的。

所以今年,你也該給自己些不同於往的目標,你說是吧是吧。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愛美麗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