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這是「去年」暑假偕同妙麗一起去溜搭的餐廳。

拖到今年開春才PO,實在是非常之沒有誠意。 

不過,有PO總比沒PO好,是吧。

那麼我們就當做是新春回顧好了。

 

今年美食開板文要來介紹一家「去年」很夯的披薩店 -『薄多義』。

最早是在網路上看到高雄鄉親們在介紹,可是對住台北ㄟ哇,只能流口水乾瞪眼。

任憑口水這麼流著流著,流到我幾乎要忘了它存在的時後,突然就在某天下午...

妙麗在msn上敲我說挖到寶,這一看,((((不得了了))))

這不就是讓我魂縈夢牽的披薩店嘛。

都已經開到台北來了,再不去吃,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吧。

於是乎,倆人鬼祟的喬好時間,某日透中午,就那麼出征去了。

至於,好不好吃...我不評論,我擔心小鳥胃又來喊我歪嘴雞...XD

所以這麼重要的工作,就交給同樣也吃過的妙麗去評論好了,哈。

 

好啦,咱兒們來瞧瞧地理位置先嘿。

我只能說,第一次去,肯定找不到路,不過只要去過一次,肯定你記得路。

這條秘密巷子就在晶華酒店的正對面,被郭元益和???給夾在中間。

至於???是什麼店名,就別問了,反正我已經忘記了...哈哈

 

原則上薄多義把用餐區隔成三種空間:

大門最左邊是給兩人世界,可以選擇正正經經的方桌或是fashion高腳椅桌。

|| 方桌大小適中,至少擺上兩盤義大利麵、Pizza、杯杯水水還很ok ||

我跟妙麗選了方桌,並不是因為not fashion,是因為下午全滿桌了...

|| 實在是荒唐,這可是平日中午捏,大家都不用上班就對了(拍桌)。||

 

IMG_5069.jpg  

有看到右前方的橘條紋女孩嗎?那就是妙麗的背影啦。

你看她熱到都綁起馬尾了,有青春吼。

 

大門一進來的區塊是給4人行使用。

同事聚餐、姐妹八卦交流或是媒人帶來相親都可以來這區沒問題。
IMG_5073.jpg  

 

最右邊這塊不得了,你們看看這長桌,多可愛,辦同學會都沒問題咧。
IMG_5077.jpg  

 

往二樓展示區的樓梯。

IMG_5075.jpg  

 

開放空間的廁所洗手台,我喜歡這牆壁的顏色。

IMG_5068.jpg  

 

牆上置物架。

IMG_5056.jpg    

 

再來是壓軸豋場介紹 - 食物食物。 


 

小方桌上能放的東西不多,這些小東東加上meal嘟嘟好。

IMG_5096.jpg  

 

我倆當天的飲料,現擠檸檬汁。

IMG_5058.jpg  

 

我的主餐,奶油培根蛋黃麵,中間加了顆生蛋黃。

IMG_5063.jpg  

和著生蛋黃吃真是奇特經驗。
原本擔心蛋黃和完後,這盤麵大概也毀了,想不到口感竟出乎意料的清爽。


 

妙麗點的蒜味綜合鮮菇麵(呃...名字應該是這個吧??)

IMG_5062.jpg  

這盤有厲害,蒜味不是跟你講講而已,一端上來那蒜香味加上九層塔味撲鼻,害我都不能專心吃蛋黃麵...囧....


 

我們倆這天肚子稍嫌不爭氣...

沒有點排餐,除了義大利麵以外,還硬著頭皮加點了一份披薩。


墨西哥辣味披薩,雞肉口味,也實在是不錯吃唷。

IMG_5066.jpg  

 

我以為這裡的披薩會像窯烤的那樣,餅皮薄薄一層像餅乾,可是不是ㄟ,反倒比較像是Pizza Hut的薄皮。

IMG_5067.jpg  

 

以上這就是我們倆當天的小鳥胃食記。


兩盤義大利麵、兩杯新鮮檸檬汁、一份8吋披薩,沒有任何甜點(實在是瞎...囧)。
餐點的口感還不錯,有機會去要記得多帶些人,醬才能大點特點,啥都吃的到。

註:用餐時有偷看到隔壁桌點的套餐,前菜+甜點,好美味,下次我也要來試試。

註:我們倆是大中午去的,大熱天中午,本想說進去店裡後就可以解脫,沒想到...裡頭冷氣粉不冷。所以,如果非不得已,非不得已,一定得在中午時去,請切記,往裡頭的位子坐,因為靠大門的位子啊,真的很不涼咧。

註:想不到另一家大名鼎鼎的An Burger竟然就開在薄多義的斜對角,那麼下次去得餓上一天,才能夠一食兩間,哈哈。

IMG_5045.jpg  

 

今年的願望之一就是能像去年一樣大口大口吃。

反正都當人妻了,身材稍稍走山沒關係啦,啊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愛美麗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